雪大人Cuyi

渣渣小画手日常~

Sile???要穿越了!?(佐助bg)

原作者:晋江  @自产自销的团子

(已授权,转载中)看全文请转移到晋江

(作者只允许转载已修改好的章节)


旗木雪的火影漫游记1


始因



“明天再看吧……”我把漫画放回桌上,躺回暖和的被窝里。

    指针不停的走着,临近八点时,我的专门护理小启小姐敲门进来了。

    她瞥了眼“火影忍者”,话里话外都难是难掩兴奋的感觉:“你终于还是被我安利到了呢,唔呼~”

    “只是用来打发闲暇而已。”我将药放入嘴中,抿了口水。“小启小姐、其实我还蛮想抱怨一下,因为你毫无节制的剧透让我在阅读时完 全失去了紧张感。”

    “啊哈、是这样吗、、”她不好意思的绕绕头。

    包括后期会揭晓的宇智波灭门一案的真相、晓袭击木叶……等等全被她提前说完了。唉……

    “你看到哪了?”

    “风影被晓捕捉的地方。”

    “最喜欢的人物是?”

    “卡卡西。”

    和小启小姐不同,这是我第一次接触二次元作品,令人意外的是它的叙事手法和内容设计也完全不差于我过往看过的故事书籍。

    “我那边还收集了好多典藏漫画原书呢,等你看完火影我再拿给你。海贼、死神、鬼灭……有很多哦,一起打开‘二次元’的新世界之门 吧!哈哈……”

    我无奈的望着逐渐入魔的小启小姐:“虽然遗憾,那么多……我离世之前是看不完了。”

    “……”

    无心之举,但小启小姐的笑容已经从脸上散去了。房间里弥漫着一丝尴尬的气氛……

    ‘那种不顺眼的命运,就不要去接受啊!’

    这是漫画主人公说过的台词。可是……我现在这种状况,就算不顺眼,也无法改变什么了。

    “药也吃完了,早点睡吧~别多想。”

    “晚安。”

    她安慰似的摸摸我的头,不久便离开了。

    或许是察觉到了吧,前些时日她与主治医生的谈话我其实是听到了的。就是……我的人生马上要抵达终点了。虽然自小起就一直呆在医院 里配合着各种治疗却还是这种结局,……唉、、

    好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几天后的清晨,我换上便服,避开医护人员的耳目离开了医院。可因为天生体弱的缘故,没走多久气息便有些絮乱了。本打算一边步行晒 太阳的我最终还是搭车去的某目的地。总之,

    我想多走一走,多看一看;多尝试一下以前未接触过的新鲜事物。毕竟机会走了就不会再来了不是吗。

    “唔啊……好辣。”

    再体验过剧本杀现场游戏后,伴随身体无法适应过量运动而出现的乏力感,我拿着打包好的午餐来到了一所小公园。

    这是我第一次品尝炸鸡的美味。可能是太久没用油炸食品的原故,没吃几口就觉得腻了;加上点的是变态辣,真就痛并快乐着。若是小启 小姐在身边的话她一定会马上没收然后痛骂我一顿;告诉我这是主治医生不允许进食的东西。

    “喵~”

    无意间瞟到一只流浪猫横穿在马路中央,舔舐着地面的食物残渣,样子十分怜爱。

    我过去将猫抱起准备离开时:伴着一阵剧烈的疼痛感,身体不受控制的蜷缩在地;只见受到惊吓的猫咪渐行渐远,逃离了道中央。

    “吱……吱……”

    踩刹车的声音不断传来,闭眼前我模糊的看见一辆货车以飞快的速度向我接近着。

    “我来帮你转生吧。”

  “转生……?”

    陌生的声音、一望无际的黑暗,异样的感觉不断传来。现在不是白天吗?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我是死神。”冰冷的对白。

    借此我回过神,慢慢忆起之前所发生的事情。画面像电影一样在脑内播映;飞速行驶的车子、不断溢出的鲜血……我大概是发生意外了吧 。

  “……”

    “你很平静?”看我面部表情没有多少变动,死神有些诧异。

  “就是……死了嘛。”对于身患绝症的病人而言,这种死法到也没那么无法让人接受。决定从那间烦闷的病房走出来,呼吸一下外面的空 气已经很好了。

    看我久久未发声,死神继续解释:“生死之事只是轮回,在这里你会得到一个新的起点。”

    “……?”我听不明白。

    “人无法转生在与前世一样的空间,但你们的意识可以转生。”

    死神的手掌贴近我的额头,只见意识变得模糊起来;但有关前世的记忆似乎并没有消失。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